两场比赛下来,只被中神秀单杀两次,成为了本赛季面对秀儿死亡次数最少的中单
至于比赛,SAT当然是输了
电棍自己能猥琐,但是阻止不了中神秀出去做事
于是,电棍的队友就惨了
尤其是Styz,选个大核AD,被EDG全队针对,杀的是人仰马翻
两场比赛,SAT都是从下路开始爆炸的,接着丢龙、丢塔、丢野区,经济差慢慢被拉到不可挽回的局面
赛后,吉吉国王的脸上看不出任何忧伤,甚至有人调侃电棍是虽败犹荣的
其实,SAT众人的心情相当沉重
算上今天和EDG的比赛,SAT已经在首轮打过四场BO3了,目前是一个积分都没有拿到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可能这个夏天就凉凉了
老将们重回赛场,当然想继续战斗下去
如果SAT继续维持这种趋势,那么在夏季过后,还会有战队接纳吗?
可能,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吧
不过,对于很多职业选手来说,也许在生涯后期,就是这样的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