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盖伦,德拉西亚!
无尽皇子,逆我必死!
……
在这次的中路文艺复兴运动开始之后,官方也给予了一定的反应
为了让游戏环境更加绿色健康,对那些违规发言的玩家提高了惩罚力度,并且屏蔽了很多词汇
没办法,最近的小伙伴们真的有些暴躁!
族谱升天,那都是家常便饭
……
6月9日
EDG休息了四天之后,迎来了和SAT战队的比赛
这场比赛很应景,因为SAT在这个夏天也搞起了复兴
号称‘不死上单’的A哥暂且不提,只是中路的人选就让人大吃一惊
以前担任过YG中单上单,在S4时期曾把当时无敌的大哥gogoing线上打崩,后来没人要了进入直播行业的稳健棍被SAT抬了上来
稳健才是克制,越塔才是放肆
很难想象,OTTO会有再度出山的那一天
AD选手是Styz,曾在LGD战队担任ADC位置,后面因为私下接触其他俱乐部被禁赛,在解禁后加入WE一直未有出场机会,今年夏天转会到SAT战队
辅助和打野也不是新人,一群老将
职业赛场上,这样一群人聚合在一起,除了梦想之外,那就是要证明自己!
而EDG作为联赛第一,甚至是全联盟第一,是当前最强大的队伍
老将们看到这种队伍,自然是很兴奋的
输了那就是‘廉颇老矣’,赢了那就是‘枯木逢春’
所以,本就不被看好的一方怎么打都不亏,或许有惊喜呢
电棍大家都是很懂的,这货在直播里面嚣张的很,甚至搞出太空直播
之前,电棍也在Rank里面碰到过中神秀,结果几波放肆之后,各种被教育
那么,当两人在职业赛场上相见,电棍还敢放肆吗?
对于这场比赛,观众们倒是挺期待的,尤其是那些直播间的水友,更是把弹幕刷的满屏都是
——
“哈哈,那个和防御塔一样的男人出现了”
“KKoma:电棍,速速归队!”
有电棍直播间的粉丝张口就来:
“酒桶这是什么操作啊,真TM气人大伙都挺猛的怎么到你这都拉了胯了?这打野走位我就觉得TM离谱,你老想着去刷你那B三狼干什么玩意儿啊!”
也有人这样说:
“今天估计电棍要克制了,对面可是秀神,棍子除了比秀儿更加口吐芬芳之外,怕不是一合之敌”
带预言家这样说:
“这还用看?棍子今天皮克斯人柱力当定了!”
……
果然,某些人的预言成真了
SAT在面对EDG之时,根本不敢在中路打开战场
SAT管理层把宝都压在了下路,所以棍子玩了两把璐璐,真就变成了皮克斯人柱力
电棍知道自己姓什么,稳得让人发指,危险的刀一个不补,视野丢了就在塔下逛街
甚至,出装上还致敬大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