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领悟完成了一道规则,没有那种临门一脚的感觉
领悟完了一道规则就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先将其掌握,随后调整好状态再重新领悟
毕竟一次机会只有24小时,可不能浪费了
再怎么说这里也不是迷雾的规则空间并不会随时随地将进来者调整成最好的状态
所以他们必须得随时保持自身状态的完美
剩余的成员开始乘坐着传送门离开原地
随后回到了公会大厅内
他们刚刚现出身型,就被公会大厅里的人团团的围了起来
“怎么样拉菲尔?体验的感觉如何”
“相比迷雾空间有多少差别?”
“能领悟的规则大致的范围多吗?对自身有没有什么影响?”
“……”
各种各样的问题扑面而来
拉斐尔立刻伸出双手让众人安静下来:“别急别急,我一个个回答”
说着回到公会的众人开始解答起这些成员的问题
听完了他们的回答
公会成员也是满脸的不可置信
“我到底是何德何能才能加入这样一个公会呀!”
格纳特发出了所有人内心的感叹
…………
此时,白金宫殿之内
凯恩躺在棉花糖的身上,他已经感觉到世界钻石的第1批体验者已经完全体验完毕
看着众人满意的回馈,他也笑了笑
此时,他的手中正握着一枚金色魔石
他现在手中的金色魔石还剩下30多颗
如果再加上公会成员手中更多的金色魔石
满打满算的话,在未来的一两个月内,他手中的金色魔石可能会达到接近100颗的程度
他正在思考如何规划和使用这一批金色魔石
其实到现在,金色魔石也依旧能够继续用来抽取技能
因为金色阶段的技能抽取还没有像银色和铜色那样到达了某种限制
他还没有抽出来,像是银铜阶段时那种一次性的技能祝福用来提升他的身体素质
只有抽出来那种技能石的时候,才是宣告这一阶段的技能抽取差不多到达了瓶颈
现在还没有,也就是说还能够继续进行技能的抽取
只是因为不管是凯恩还是克蕾雅他们对于技能石的依赖是越来越低了
或者说他们整个体系已经完全的被构建完成,并且他们也即将全员跨入三彩的级别
所以,凯恩在思考是否要在这个时候继续去抽取金色技能
这样是否划算?
因为抽取出来的技能大概率会在仓库里面吃灰
随着对恩赐的领悟越来越深,他就越加的发现这技能的潜力远不止于此
而且到了三彩的阶段,是否还会有新的技能供他抽取呢?
凯恩的眼睛中闪烁着金光
他的预知再告诉他,此时继续进行技能的抽取会是一种浪费的行为
左右盘算了一番,凯恩决定放弃技能的抽取
一切等他们全员进入三彩再决定不迟
毕竟现在即便是用来进行技能的抽取,也并不会对他们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