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姐姐看电视的时候查了些资料,明天可能会用到的
是后来上了qq,发现葛瑶儿给了留言新年快乐
温晓光打字过去:考的怎样?
恰好她也在线
葛:估计没戏了,高数好难
因为江南理工的专业课压分,所以不太可能考过100分的,大量的八九十分,而英语和政治考到60分就算不错,这样一算要考到300以上就要高数拿高分
温晓光见她如此说,心里也有了个概念
温:考完了就不要想了,安心等结果吧
葛:嗯,刚考完就出来散心了,之前几个月太压抑了
温:元旦嘛,是该出去散散心,去哪儿散心了?
葛:柏林
温晓光:“……”
们家散心都散那么远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