茻,我为什么又赶上了假期!
我也是,我哭了,上次中秋,我没赶上小鱼羹第一次开外卖然后就想着,既然中秋搞了大动作,那国庆肯定就不会搞了,我就又回家了,结果——它竟然趁着国庆上了茶饮,啊啊啊好气啊!
……
到十一假期结束时,奚曦看着这几天的营业额,喜出望外
按照这个进度,就算营业额曲线是按照假期结束后的下跌曲线那么走,数字也非常惊人了!
除此之外,餐馆能在小长假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还有件趣事值得一提
《帘城身边事》播报了“帘城古刹三危寺的素斋很好吃”
原本,这本来该是只有本地市民才能看到的新闻
不料,这条消息被某个多年前曾经来过三危寺,并且吃过素斋的微博大V看到了
这名大V来三危寺的时候,曾经发微博吐槽过,这地儿景色颇好、禅意幽深,但是有个致命的缺点——素斋不好吃,这一个点,就盖住了它所有的优点
所以,看到这条夸奖素斋好吃新闻之后,他立刻转发,并同时转发了自己多年前发布的那条吐槽微博
这引来评论区吐槽一片:
hhhhh公开处刑啊!
景区的引流手段罢了,大家懂得都懂
好巧不巧,这种搞笑的“打脸”环节最容易破圈,这大V原本的数据只有几千,破圈后,转评赞全部破万
大V心想,有热度,不蹭白不蹭,于是第二天就启程去了帘城,到了三危寺
到了之后一吃一尝——
卧槽??
这大V立刻心虚了
恰在此时,三危寺的官微也他那条微博在下面评论了,说希望他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
于是,大V立刻单独把这条回复转出来了,并附言“真香!”,同时附了张素斋图
评论区一片哗然
有认为这大V收了钱被公关了的;有认为这大V一开始就是想蹭热度的;只有极少一部分人,认为也许真的如这大V现在所说,当年的素斋确实不好吃,但现在素斋确实特别好吃
这其中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个中混乱愈演愈烈,直到一名颇有话语权的人,说,“现在三危寺的素斋确实好吃,不信的可以去尝,不好吃的话我报销,另外,这里的素斋也不是谁都能吃到的,需要看缘分,说营销的可以退了”,事情才渐渐平息了
到这里,大部分正常人已经确定了,事情确实如大V所说,谁都没说谎,并且对三危寺的斋饭产生了一定的向往之情
当中一部分人,还专门跑到了三危寺,想尝斋饭奈何,这斋饭的品偿权真的就像那名挺有话语权的人说的,得看缘分
这些人也不想无功而返,就一直在寺院里晃
天天这么晃啊晃,也挺惹人烦
于是,小和尚鸣曲灵机一动,上前说:“几位如果只是想品尝斋饭,山下有家餐馆,有专门的素斋区,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