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二三四的胜率
“稳一点好,你们觉得呢?”
U格斯兴起一股豪气,“我觉得行”
“那,如果输了就上IG,如果赢了,RNG上”
秦明没意见,“行,我保证兜底”
“哈哈”
阿布乐了,“去年你也这么说”
秦明耸耸肩膀:这不是实力突出嘛,怪谁?
……
新的一天很快到来
LPL观众信心满满,等着收获胜利
“你们说,第一场上谁?”
“上IG来个开门红!”
“对,士气很重要”
“不一定吧,我觉得是”
“别,小虎那刀妹太臭了,根本摇不起来”
“呵,小虎可以用冰女打——RW又好到哪去了,Letme敢掏刀妹Carry比赛?”
“别争了,一致对外”
看比赛久了,队伍的些许不足,老观众都瞧在眼里
剑魔刀妹登场率摆在那,连带着春季赛最火的佐伊体系,也得让步低头,毕竟佐伊很吃优势,如果对线对着对着,上下两路捷报频传,佐伊就会很尴尬这是个需要舞台空间的英雄,队友不能帮挤,没得视野优势,佐伊也就很一般
解说席
“现场的观众朋友,和直播间前的召唤师们……”
记得在念白,念赞助商广告
很快
泽元从导播那里得到消息,赶紧说道:“我们收到通知,第一场,将由RW对战KT,另外,由于我们小组积分最高,一场没输,所以拥有一三五的优先选边权”
“这把精彩了呀”米勒念叨着:“Deft也是咱们的老朋友了,虽然小组赛他们输给了IG,但其实那场输赢,跟下路关系不大”
“是的”
记得忽然惊讶道:“刚刚接到消息,RW的U教练主动要了红方?这个选择”
记得有点说不上来的奇怪
众所周知
RW重视中野,其次下路,在这个中野组合多样性的版本,记得认为RW最应该抢的是卡莎——最差也要让KT给个下路ban位,方便铺垫其他队友
泽元也这么想,“蓝方卡莎的优先级不要吗?还是说,放卡莎,抢刀妹猪妹,亦或者鳄鱼酒桶?全开中单”
RW中野搭配很多
Doinb也不是很怕对位刀妹
解说们有点没弄懂
但这正是几个教练想出来的算计
因为给Deft拿到卡莎,KT没那么着急下路打优势,毕竟卡莎升级Q,战力会迎来质变
再一个
KT封不封锁刀妹?
U格斯自认为他们队第一轮优先的英雄有,奥恩、瑞兹、酒桶、刀妹、鳄鱼、塔姆,特别怕的英雄有男枪、巨魔等
选红给蓝,开出卡莎,针对上野,达成BP交换上的平衡
一句话
卡莎对线吃辅助发挥,这英雄手没那么长,不会想着塔下消耗
这么做,就是通过放版本强势AD,保证下路对抗强度在接受范围内——这版本,卡莎很适合团战收割,不怕跟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