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的主播来打职业居然只是一个替补
这一点
让很多人都百思不得其解
因为以陈秋在巅峰赛中的表现,他加入职业队伍肯定是首发打野,怎么可能只是一个小小的替补呢?
不管怎样
陈秋在主播圈已经打出了名气,很多大主播都对陈秋去打职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大仙:“陈秋这个人就是一个怪物,他去打职业不是去肆虐小朋友吗?”
剑仙:“陈秋去打职业了?那我的李白岂不是又要被削弱了?”
梦泪:“偷家绝技要重现KPL赛场了?我真希望能看到陈秋玩一把韩信啊”
呆呆:“我是不看KPL联赛的,不过有了陈秋加入,我绝对不会放过每一场比赛”
北慕:“我的天哪,陈秋也太搞了吧?他在巅峰赛虐我们还不够吗,非要去在职业赛场上屠杀?”
枷锁:“兄弟们,我也想去打职业,因为我要在比赛中单杀一次陈秋,一血之前我在巅峰赛被他血虐的耻辱,奥利给!”
……
大部分主播还是很看好陈秋在职业赛场的表现,不过依然有一些黑粉在论坛上开贴黑陈秋
“陈秋是一个什么东西?”
“真以为自己拿了一段时间的巅峰第一就无敌了?”
“呵呵,要被教做人了”
“职业比赛讲究的是配合,他陈秋一直我行我素,能跟得上职业选手的节奏?”
“不是我说”
“今天下午EDG对战TES的比赛,陈秋绝对被血虐回家”
“你想多了”
“人家陈秋只是一个替补,他上不上的了场还不一定呢”
“我知道为什么是替补了”
“EDG战队的人都在排挤他,他根本就没有位置去打,就算上了也会故意演他”
“陈秋要凉了”
“他要是上场了,肯定会要一打九,这怎么能赢?”
“陈秋糊涂啊!”
“你说你好好直播恰烂钱不行吗,为什么非要去职业赛场上找虐?”
……
网上关于陈秋的话题热度已经被顶到了热搜前十,本来就没有人看的战队VSTES战队瞬间引来了无数观众的目光,甚至一些平时不看KPL联赛的人都预约了下午五点的比赛
预约人数甚至一度超过了两大夺冠热门DYG战队和
o的比赛
下午五点
战队和TES战队的比赛正式开始
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陈秋居然第一个上场了,而且还是首发打野的位置
鸡皇被换了下来
一开始观众们都觉得EDG战队是故意放陈秋上来背锅,因为以EDG战队的实力,根本就不可能是KPL联赛排名第五TES战队的对手
TES战队
联赛积分第五,队伍实力可想而知
不仅如此
TES战队里还有联赛里面射手位实力最强的韩小诺,而且还有联赛实力最强的打野C皇,单凭这两名选手的实力,硬生生把TES战队抬到了联赛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