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镜的声音
赶紧往后撤了一步,下一刻,大狙的枪声再次响起
好在,电子哥这灵性的后撤步,让只被device打到了一条胳膊,并未被击杀
电子哥没有多余的心理波动,赶紧补枪,为苏醒完成报仇
“就说,device这个太莽撞了,有点过于自信,看不起人”看见电子哥自己解决了困境,玩机器脸上又浮现出笑容
但现在危机并未解除
们虽说是外场交火完成打了一次一换一
现在电子哥还是残血的,总体来说还是亏的
“另一边的xyp9x独自混进了黄房,静静地架着黄房入口,不知道navi这一回合看黄房的nafany,是在楼梯上方的二层,静静地架着黄房出口”
“两人默契地架着一个保守的位置”
xyp9x架了一会没有发现navi有人来给黄房压力,就有点奇怪
因为这不管是打内场,还是控外场
这黄房作为一个地图的最中心位置,应该是有人在这施加压力或者断后的,不可能就这么轻易放给们
xyp9x突然想到,是不是有人在上面进行架枪!
想到了就开始尝试,顾不得自己位置的暴露,xyp9x开始对于匪厅楼梯上的二层进行穿射
众所周知,在nuke这张铁皮做的地图上
几乎绝大部分地图的材质,都是可以被子弹穿透的
此刻的nafany正一丝不苟地架着枪,密集的子弹瞬间将打成了一个马蜂窝,身死当场
“xyp9x发觉了不对劲,强行穿死了nafany,好在火男补枪迅速,大脚步冲了进来,跑打ak将xyp9x给补掉,再次互换了一名队员”
“三打三的局势,双方各自有一名队员的血量不是很健康,而且道具数量也都差不多,时间还有1分钟,navi并不超级”
电子哥这个时候已经回到了匪厅,们本来是想要集合一起抱团往a区里冲一冲
现在nafany的死亡,将们的意图给暴露了
而且navi对于a包点其几人的站位是一无所知的
这进攻就有点麻烦了
时间充足,而且也有道具,三人没有着急
火男先独自跑去了外场匪口,侦查一下对方外场有无前压
“navi现在是打得很细腻的,a队的布置也十分灵活,现在dupreeh卡的是一个外场大仓的非预瞄位”
“这个位置想要去搜,就必须漏给正门内的ct,而且可以卡到往正门里和三楼下的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非预瞄位”
火男和s1mple缓缓来到正门附近,电子哥则是独自给了一颗管道烟和两颗闪光,先给内场一些压力
s1mple几个常规点位逐一搜了过去,并未注意仓库里那个点位
实在是那个点位也不好搜,要搜那个点,就必须漏身位给正门内
所以s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