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制作成本一般不说,而且也没有什么宣传,结果也要挤贺岁档
豆乎就有一个讨论
贺岁档就真的这么重要吗??
在几年前,大家对于贺岁档是属于盲目崇拜的,只要在贺岁档,只要能够有一席之地,那么就一定要上
当然,那个时候贺岁档的电影一来竞争力不足,二来电影票还有票补呢,然后很多时候看一场电影的成本也不高
于是每一年贺岁档票房都是属于正增长
恰恰如此,大家才会越发的想要去往贺岁档挤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啊
现在的电影票越来越贵,而且观影人次是在减少呢,这几年的电影票房是逐渐的下跌呢
如此一来,观众在春节看电影的欲望是进一步的下降呢,然后因为电影票贵,所以观众对于电影的要求是越来越高的
你想一下
20块钱看一部电影,你觉得及格就可以了
可是如果100块钱看一部电影呢,那么这个想法肯定不一样了,你要是及格,那么就是烂片
如此一来呢
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电影不满意,然后观影在流失之后想要再把观众给请回来,那可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也正因为如此,现在关于贺岁档的讨论也就越来越多
“我就搞不明白这部《相亲》为啥非要在贺岁档呢?就这一看就是网大的风格啊,你干脆上网大得了”
“有一说一啊,我也觉得另外几部根本就不应该去贺岁档的”
“现在的贺岁档已经不是一个神话了,这些人就不能明白吗??”
“他们明白个球啊,都是想着尽可能的获得一些票房,获得成功,甚至恐怕都觉得自己是黑马”
……
确实是这么一个意思
这些电影别管是大电影,小电影,大家都觉得自己能够成为黑马
可是黑马,哪那么容易的啊??
于是在豆乎上,关于这10部电影大家也都各自的进行了一些投票
其中,关于《流浪地球》是投在了第四
这个还是基于余小树的信任
用大家的话来说,如果这部电影不是余小树写的,如果大家不是了解余小树的话,那么这部电影休说第四了,也是个炮灰的主
可恰恰因为了解余小树,也因为觉得对余小树的信任,然后呢这才想着看看能否有一个奇迹
很多人基于余小树的原因,首日应该会有一波人去看这部电影的
目前来看,就是看看这部电影首日的口碑能否顶住
如果《流浪地球》首日的票房口碑可以顶住的话
那么没说的
这部电影就肯定会票房大爆
可如果《流浪地球》的首日观影口碑直接崩塌的话,那么这部电影肯定会成为余小树滑铁卢的存在
之前的《心花路放》不说,大家本来觉得余小树肯定扑街了呢,结果谁能想到成绩还算尚可,然后紧接着《唐人街探案》就来了,这部电影才算是真正的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