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梦想,有些人拍电影是想要改变这个世界的,但是大部分人仅仅只是想要挣钱
什么挣钱,他们就干什么
这一点呢,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市场就是如此
可以说正是因为余小树把这样的市场给打造出来了,现在他就是去拍大片,去拍那部《流浪地球》的话,其实也没有多少人相信了
是真不相信啊
正是因为不相信,所以余小树才更要证明给大家看
当然,在这之前还是需要一步一步来
先把《滚蛋吧,肿瘤君》这部电影搞起来再说
目前距离5月1号没有多久了,很多人倒是问过余小树对于《滚蛋吧,肿瘤君》这部电影的票房有没有什么预期,对此余小树说的很直白
没有预期
不是说假话
余小树是认真的,他确实是没有任何的预期,因为对于余小树来说《滚蛋吧,肿瘤君》这部电影票房确实没有任何的想法
票房不可能扑街,这个是肯定的
再次,《滚蛋吧,肿瘤君》这个剧本其实也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这个剧本也很感人,在这么一个情况之下呢,这个电影不会差了
这方面,余小树还是有自信的
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一部给大家力量的电影,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欢,也希望可以大家力量”
除此之外,余小树在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如今很多人其实对于病人的关注并不高,他希望的是《我不是药神》可以让大家关注到白血病,同时这部电影是希望大家关注到癌症
癌症,这个病更可怕,而且不仅仅是可怕,相反这个病同样是无底洞,除此之外,这个病更加的磨自己
有多少人化疗结果成啥样了
痛苦
家里有一个癌症病人,那么就跟天塌下来差不多
而余小树所以希望凭借着《滚蛋吧,肿瘤君》带给大家一些力量,那就是面对疾病,我们始终保持着乐观的精神
有时候,得了病,心态其实决定了很多
这部电影是在5月1号晚上6点开车的,这个时间点基本上和黄金场差不多了,很多人都是来电影院看了
冯灵当然也来了
她上次看《我不是药神》其实就是哭的稀里哗啦的,而且并不仅仅哭的稀里哗啦,相反,冯灵还二刷三刷了,因为她觉得好电影值得
而这一次对于《滚蛋吧,肿瘤君》冯灵其实心态也差不多
她就是想要看一下
结果,看完后冯灵破防了
真正的破防了
熊顿这个人物是很惨,可是恰恰因为她很惨才有代入感
或者说为什么她这么惨了还要得病啊
想一下,熊顿的爱情不顺,职场也有了挫折,甚至是熊顿总觉得自己相当倒霉,可是这一切在绝症面前真的不重要
没错
不重要
很多时候老话常说有啥别有病其实说的太对了
而且很多时候当你得了病之后你才会珍惜自己以前多么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