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努力工作就行
这下,冯灵当然高兴了
至于双11谈恋爱那是不可能的,冯灵这辈子都没有打算恋爱,对于她来说呢,她还是觉得单身挺好的
这不,单身她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现在看电影,她觉得一个人看电影挺好的
《失恋33天》虽然这部电影并没有林飞扬,但是咱们之前也说过了,这冯灵目前对于余小树的作品都是要支持的,也恰恰如此,冯灵是看了这部电影
虽然冯灵不想谈恋爱,但是有一说一,她确实失恋过几次,也正因为失恋这几次,这才让冯灵不想再谈了
渣男,遇一次那是运气不好,遇两次那是眼光不好,可是次次谈恋爱遇到的都是渣男
你说,这是不是体质不好??
为此,冯灵也被伤透了,她干脆不谈了
不谈,就不会遇到渣男骗我,害我
对于《失恋33天》里的陆然冯灵倒并不是太讨厌,她觉得这黄小仙脾气也是比较的强,而且说话又得利不饶人,陆然最终对黄小仙失望也算是情理之中
如果陆然这样的都算渣男的话,那么冯灵觉得自己那几个前男友都特么是畜生不如了
对于这部小成本的电影冯灵整体是满意的,毕竟电影嘛,总是要给人美好的
正常来讲,黄小仙这样的打工人怎么可能遇到那么好的老板,怎么可能偏偏又有这么一个王小贱,更不要提遇到的其它事情了
当然了,冯灵是并不怎么赞同最后那对金婚的
对于冯灵来说,婚姻是不能将就的,男人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
为此,冯灵其实也有影评要写
而此时,因为第一波观影已经结束了,所以网上关于《失恋33天》的讨论则是已经相当之多了,而且已经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哈哈哈,扯什么淡呢?这特么的陆然就是一个渣男,竟然还有人替陆然来特么洗白?”
“笑死我了,这个《失恋33天》啊依旧是特么的三观不正,什么男人出轨了还要原谅,什么赶走小三就是了,什么不能让别人占了便宜,什么鬼??”
“我觉得金婚那一个挺没意思的,有一说一,这种会带来不良的影响”
“陆然是个垃圾,出轨的人全是垃圾,垃圾就应该迅速的离开他们,而不是想着再去改造垃圾”
……
很显然,第一波很多观影的这个时候一部分则是对于《失恋33天》陆然骂的狗血淋头,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就是对于金婚那位出轨的老师不满
至于另外一部分则是觉得《失恋33天》陆然并没有什么错
妈的
搁我女朋友天天这个样子,她就是天仙我也不要她
现在这个社会啊,就是对于女人太过于惯着了,现在这些女人啊,就是一点事就是大事
当男人太难了
一边要挣钱,一边要养家,一边还得陪着女人
你说男人累不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