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外话------
不得不吐槽一下某些砖头哥,坐在办公室指点江山,什么让孩子睡够十小时,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不得不说不实际,家就是按原来的时间,也睡够了的
然后又减负,不许布置书面作业,小孩子没有自觉性啊,怎么可能不要做作业巩固呢?
家不是天才,真的需要靠作业
另外,能不要搞一刀切吗?
幼儿园的老二跟小学的老大,同个时间段入学,不在一个方向,让先送哪个???
晕的死哦……
下学期继续这样的话,是真的痛苦减负,减了妈的谁的负?家长越来越累,家长一累,孩子就跟着遭殃……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格子虫 作品《方sir,离婚请签字》245 那是孤狼,不好对付(1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