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技能跟闪,上来又硬打了一波伤害
虽然杀不掉瑞兹,但这波消耗打的相当成功,一波下来瑞兹直接被干到了三分之一血
玩不玩游戏啊?中路是你爹?
牙膏此时几乎要吐血,他一个蓝水晶出门的瑞兹,上线就被打了三分之一血,这还打毛?
他将手中的复用性药水全部磕光,一点一滴的回着血量,同时他试探性的往前,想用技能补两个刀
但陈源此时就跟疯了一样,瑞兹只要上前来,他就直接W上去甩个AQ,不让瑞兹补刀
妖姬单独一个Q技能的伤害并不高,平常对线时用Q技能消耗都算是挺蠢的,W过去甩Q更是蠢中蠢,但这么一个操作,对于牙膏来说,却是雪上加霜...
经过了这么几个来回以后,牙膏终于受不了了,退到塔下选择回城
不过就在此时,陈源将第二波兵线推进了对面塔内,然后一头钻进了上野区
“源子哥推完线了,要跟香锅过去反红吗?”记得叫道,“瑞兹此时是回家的,支援不到野区的队友!”
Clid的男枪是正常蓝开,他本来的想法是往上刷完了红去上路抓一波,毕竟有塞恩配合,也还算是好抓
此时大胡子男枪正提着霰弹枪走到红BUFF处,听到队友的提醒消息后,男枪轻微挪动脚步,隔着厚墙插了个眼在草丛里
眼一落下,正好看到妖姬和盲僧从河道刚好走进他的红区
“我可以T的,你插个眼...额”牙膏这边刚想提醒队友他有TP,结果他这才看到,男枪已经把眼插在野区入口处的草丛里了
这个地方虽然距离红BUFF只有一堵墙,但他TP下来后想要支援到过去,得绕上一大圈!
“算了,你退一步吧,我T中了”
没办法,在这种情况下,Clid只能退一步去打石甲虫
RNG中野二人组走到红区时,正好看到红BUFF从石甲虫的方向走回来
“这里这里”
男枪的位置相当明显了,他们土匪二人组可不是图一个红BUFF才来的,陈源用信号点了一下石甲虫,妖姬一个W过墙,直接踩在了男枪的身上
同时香锅的盲仔也一个W摸妖姬跟了过来,两个人顿时就对着刷石甲虫的男枪一顿痛打
不过可惜的是妖姬此时只有两级,并没有学E,所以没有控制的情况下男枪还是残血跑掉
接下来RNG中野二人顺势就接盘了这个石甲虫
香锅也相当的懂事,知道中单陪自己支援不容易,主动把大石甲虫打残后让给了妖姬,自己则是去收红BUFF,打出舒服的3BUFF开
当然牙膏本来炸裂的节奏也稍微好了一些,他虽然很早就回城了,但他TP上线的情况下并没有亏太多兵,此时反而补刀还反压了妖姬几刀
不过接下来香锅的Gank可还没有结束
明知道你瑞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