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
讹人碰瓷事件屡见不鲜,人们的道德底线一降再降
我真的很后怕,害怕有一,我家里的长辈在街上受伤晕倒,会沦落到没有人敢管的地步
曾经有一回,我跟朋友出去逛街的时候,碰见了一个乞丐,那个乞丐抱着一个孩,自己没有饭吃,想要一块钱买馒头,还好人会有好报的
当时的我没有犹豫,直接从兜里掏出一块钱零钱,顺手递给了那个乞丐
当时我的朋友对我,这种乞丐绝对是骗子,他见过不止一回了
我当时的回答我到现在都没有忘,到现在还是一样的想法,我当时:
“我肯掏钱不是为了做什么善事,积累什么福报,只是希望有一,我落难了,向别人乞讨的时候,会有人不吝施舍给我一元钱
就像我见到摔倒的老人,我会将他扶起来,不是为撩到什么物质回报,只是希望有一,我的老人摔倒了,会有大胆的好心人,上前帮扶一把......”
在这个险恶的社会,我不敢请求大家见到摔倒的老人无所顾忌的将他扶起,我只能祈求各位,哪怕是报一下警,也不要置之不理
不是所有人都是坏人,这个世道,一定是好人多!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无病无灾,晚安,我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