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非常满意
这与他的作风不谋而合
在比赛这段时间,阿布也经常用小号放烟雾弹
后台休息室,EDG差不多做了二十分钟的赛后总结,然后吃了饭,又开始投入训练之中
不止是EDG,其他的那些战队也是这么做的
每一天比赛打完,大家都能发现新的东西
不同战队的风格也在变化
所以,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功课
和春夏赛季训练不一样的是,这个时候,大家的训练都更加有目的性
比如各大战队那些对蜘蛛不太熟练的打野,现在赶紧去练习蜘蛛
前一段时间,食草流的猪妹是野区一姐,现在,转眼就变成了食肉型打野的天下了
蜘蛛这个英雄抓人能力很强,有两套技能的她,前期不需要装备也有很高的伤害
上一局即便是有一血优势的李子秀,也是差点在Amazing的蜘蛛手下饮恨
如果线上配合强控,加上蜘蛛的控制,那么足以在前期形成斩杀
尤其是现在的上路版本,一旦让重装战士发育起来,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当年S5打野的冠军皮肤是什么?
没错,就是蜘蛛
不过,在这样的变化中,厂长无疑是受益者
在夏季赛时,李子秀就劝过厂长练习蜘蛛
并且在之后的比赛里面,厂长也多次拿出蜘蛛和他配合
所以,对于厂长来说,现在真的毫无压力
国内虽然是深夜,但国服的论坛里面很是热闹
熬夜党们表示,今晚看嗨了,嗨到睡不着觉那种
——论坛留言内:
“秀儿今天是真的牛批,两个五杀,我们整个宿舍都疯了”
“何止,我这边两栋宿舍楼都在尖叫对于安心睡觉的学霸们来说,这是个喧闹的夜晚”
“一人血怒,族谱升天”
“嫂子国际友人的体质又触发了,两波五杀的血怒都是从人马身上叠加起来的,哈哈哈”
“OG、OTTO:今夜,我失眠了”
“欧洲黑马还是有实力的,无奈秀儿太给力,EDG一帮人的配合非常好,杰克抗伤害也着实给力”
“那个画面到现在还在我的脑海中,血怒诺手虎入羊群,OG一片大乱,仓皇逃跑”
“秀儿的采访也是皮,处处是陷阱,谁要是真的信了估计要倒大霉”
“睡了睡了,蓄力到明晚,还有大战呢”
“……”
10月2日,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
今天解说阵容轮换,娃娃、米勒加西卡
LGD对战
在这场比赛开打之前,大家认为是五五开的局面
毕竟,LGD的首发非常强大,每个位置都是顶级的,对线上并不会输给SKT,再加上状态很好的Imp,LPL观众对这场比赛很期待
甚至,大家还想看到韦神单杀Faker的画面
这一次,大魔王拿出了没有皮肤的瑞兹
很多人都看不懂,瑞兹明明已经被削弱了,为什么F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