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报警吗?
我先走了出去
正在我东张西望的时候,一个人影突然站在了我的面前
我吓了一大跳!
是龙王!
他盯着我,我也盯着他
因为我穿的不是黑衣帮的衣服,他看看我的衣服,我急忙说道:“我,我是来吃饭的客人!”
他长得不是很强壮,但很高,也是满脸杀气
后面有上楼梯的脚步声
我指了指那边的窗帘后,他立即明白,赶紧过去躲在窗帘后
我也躲进了窗帘后
果然,有人追上来,看了一下,然后跑了下去
一会儿后,重新恢复平静
我露出脸看看,然后出去看,下面的车子,黑衣帮的走完了,龙王带来的人,有些车子跑了,有些还在
看来,危险解除
我过去对窗帘后的龙王说:“哎,哎,他们都走了”
龙王出来了,看看,然后看看我两眼,说道:“谢谢!你留个号码,他日定当回报!”
我说:“不用不用,你赶紧跑吧!不然等下他们回马枪,你就麻烦了”
龙王对我再次道谢,然后转身跑了下去
确认真的没人后,我进去窗帘后,把殷虹拉出来,说道:“靠哦,这么惊心动魄啊,真是比看电影还过瘾啊”
殷虹说:“这样不算得上惊心动魄”
我说道:“此话如何讲?”
殷虹说:“你是没见过他们动刀动枪的那样,砍得到处都是血”
我问:“还有枪?”
殷虹说:“他们经常去帮房地产做拆迁的,有好多次都带了砂枪,我见过,开着铲车冲进阻拦拆迁的村民,然后有人拿着砂枪开枪,村民一片一片倒在地上喊疼”
我说:“靠!那么乱!无法无天了!怎么也没人管吗?打成了这样”
殷虹说:“没人管,送去医院还要自己治疗,然后还要被抓起来那些村民”
我说:“真他妈可恶啊我们先走吧”
我拉着殷虹赶紧下楼,然后从后面出去,拦了计程车
警车也没来,看来发生在这里的打斗,根本没人报警
好在都是赤手空拳,只是打伤了一些人,没造成什么大伤害
打着的士,到了刚才我们所在的江边的咖啡店
然后进去,还是点的酒
我喝酒压压惊,妈的,场面太震撼
看来殷虹真的是见过不少大场面,她都没什么感觉的
我问道:“你不怕吗?”
她说:“不怕,见太多了麻木了”
我问:“他打架还要拉你去?”
她说:“经常带着我在车上,让我看着我觉得他心理有病”
我说:“确实不过他可真能不是一般的能打,还带了那么多人太强大了”
殷虹叹气,说道:“所以我就说,你不要招惹他的好”
我说:“他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我活不下去,对吧?”
殷虹说:“是会这样子”
我说:“你干嘛那么怕他!”
殷虹说:“我不想让你卷进来!”
我说:“好吧,刚才我们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