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玩家开会:
“是不是真的以为老子给你们脸了,全部给我出来!”
然后...
除下一只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小土狗之外,没有一个玩家出来
刚才挨打的时候是孟安丢人,但现在孟安平安无事,就是玩家们丢人了
看到没有一个人出来,孟安只是微微一笑,随后大声喊道:
"一个都不出来是不是?以后老子出去外面休假了,你们的任务一个都别想领!"
话音刚落,就有几个藏在树下的玩家鬼鬼祟祟的冒出头
他们可都不想一辈子待在格兰之森啊!
这玩意就好像是大学毕业,没有辅导员的同意,想要毕业也是很难的事情
再说了..
孟安手里面的可都是主线任务,要是不领取的话,后续的很多任务也会受到影响
“还有人没出来?好,公告栏也给你们撤了,现在面前的玩家等级!以后老子站在门口,没有等级的玩家看你们谁敢进去!”
话音刚落,镇长办公室后面又冒出来了几个玩家
又过了一会,格兰之森东面又冒出来了几个玩家
本来,他们都是想避免被孟安训斥,但今天看来还是躲不过了啊!
所以,此时的玩家们一个个都是低着头,一脸的愧疚
"那个..大家啊!"
此时,孟安再次开口,收起了刚才吃人的模样,淡淡说道:
“这次奥菲利亚杀过来,我差点让你们受到伤害”
“在战斗之中,我觉得我个人能力不足,很对不起你们”
“我手里面也没有什么好东西,只有一些药剂,现在分发给你们,希望你们未来的道路会越来越顺畅!”
说着,孟安开始给面前的每一个玩家分发药剂
“什么?”
玩家们看到这一幕,都是一副惊呆了的样子
这是镇长吗?之前是一个活阎王一样的人,但今天竟然是主动给玩家分发药?
不对劲啊!
但是..
他们想了一会,都觉得是自己不对劲
每次有敌人杀过来,都是镇长保护的他们
并且,在最初的格兰之森,好像还是镇长一个人杀光了所有怪物,甚至还杀了比尔马克公国都害怕的萨达拉
再反观今天...
玩家们要是一起上,奥菲利亚肯定不敢随意造次
而刚才萨达拉出现的时候,也是镇长大喊撤退,并且最后还提着太刀追杀萨达拉
这么想了一会...
他们一个个都低下了头
“镇长,我们错了!”
此时,不知道是哪一个玩家带头先喊了一声
随即,玩家们一个个都对着孟安开始认错
有说自己不该拍照的,应该找人联合起来对付奥菲利亚
又有人说自己怂的跟鬼一样,跑的比很多妹子玩家都要快
更有人忏悔自己当时不该偷笑,把镇长做的事情都抛到了脑后
而此时的孟安,早就溜到了办公室里面
“这波啊,这波是让你们自己从心里面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