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得到了安慰,也没人知道她还会哭多久……
只是面对这样的第一次,一切都是能够理解的
“等待日出的时间有我相伴,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夜晚能为你带去一点点的温暖,当太阳再次出现时请放下一切悲伤,重新迎接生活只有那样昨日的一切才会在今日变得有意义,这就是我们的人生”
…………………………
夜晚的首尔,在此刻已经安静下来离开mbc后郑秀恒来到了不远处的综合病院
和护士打过招呼后,郑秀恒便踩着轻缓的脚步往里走去,很快就来到了金泫雅所在的病房
“咔!”
门把手发出一声轻响,房门被轻轻打开外面的路灯从缝隙里面照射进来,郑秀恒也望了进去,那床上的人影没什么反应,看起来是睡着了
小心的打开房门走了进去,来到床边发现金泫雅正卷曲着身子侧睡在床上,那样子看起来像只小动物似的有点惹人心痛
郑秀恒把角落的椅子搬到床边坐下,看着这丫头轻叹了一声
工作结束了郑秀恒又回到了现实,在离开mbc时他站在大厅从反光镜上看到了自己的样子真的看不出来半点温柔,他有些好奇韩智媛的说法,也有些好奇真的会有人画出像他一样的素描吗?
只是此刻看到这卷曲着身子的女孩,郑秀恒的确变得温柔了,到了此刻郑秀恒也有些说不清楚,或许是因为这个女孩第一次见面就说出自己很孤独,还说明了两人是一样的这件事,让他感到了认同吧
这是第一个看到他内心的女孩,第一个、也是至今唯一的一个女孩,比起辛苦……那份孤独更为致命
看着金泫雅紧紧抓着床单的右手,郑秀恒伸出手轻轻把它掰开然后抓在了手中,而后将被子往上拉了一点,就这么坐在床边发起了呆
至于在想些什么,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吧,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郑秀恒也在为明天和金泫雅父母的见面而思考着
…………………………
次日,
“什么?义兄妹?”
穿着黑色正装头顶微秃的中年男人,看着坐在沙发中间的男女皱着眉头问道,看起来还有些惊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