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猫舰队里转给王守良的四海镖局后,就是命名为蓬莱号和瀛洲号。
“一起上车?我带你们体验下?”
………………
王守良是1902年冬第一次去北美,各种砸钱、砸钱再砸钱,搞了一批批工程师和设计师来华夏造车。
到现在都近两年了。
他的四海镖局当然接啊,那是业务!
话说也只有21世纪20年代的打工族,才知道跑生意,谈业务是多么令人头大而痛苦的事。
就是这步枪和野战炮,成批量出成品,也和造车出结果时间差不多!那外界只能认为,这是王守良在北美时砸钱搞定了很多枪炮工程师了!
枪炮,钢铁和热血,男人的浪漫嘛。
他的舰队没有杀向渤海,是正常向行驶向鲁东,老妖婆就跑去热河行宫了,这马上就是大过年的。
“若不是知道你在北美疯狂砸钱,收编了大量工程师,我们都会怀疑,你从哪搞来的生产研发能力了。”
王守良就接到了一个让他大无语的消息。
还只是一分钟六七发炮弹,水准较差。
心下吐槽一番后,王守良笑着伸手,“合作愉快!”
要不要、以及卖给汉斯猫多少辆T型车是一回事,在推销野战炮这方面,他兴趣还是很大的,汉斯猫现阶段一直在仿造M1897型大炮,直到1906年才有了成品。
北美那种弟弟都在跟进,汉斯猫当然不弱于人。
外界能看到的是汽车行业,而仿法兰西的野战炮以及毛瑟M1898也都是1902年10月份开始的。
当几个鬼子上了四海号战列舰甲板,为首一人直接土下座,行过礼后才跪着抬头看向王守良,“王大掌柜,您是要干预这场战争么?”
小琉球之战,给他们带去的阴影实在太大了。
只是过去的十月、十一和十二月,宝安新区珠江总厂就生产了180辆T型车,加上9月下旬和1月上旬的产能,基本落地200多辆了。
“放心,等我的舰队到了东京湾,把北美留学生的礼物送给东京的我华夏留学生,我们转身就走。”
“不管威力还是射速、精准度都不比法兰西的M1897型75MM速射炮差,伱们有兴趣么?”
………………
盯死鬼子就行。
这要是开进东京湾,逼近东京?天皇要不要像是带清的老妖婆一样仓皇出逃?
虽然东京湾也有各式各样的岸防炮,一旦开了火,本就是对全岛国最严重的打击了,估计正在酝酿中的奉天会战都会直接崩盘。
他们的大舰在无畏舰时代进行中,依旧是半淘汰序列,及时回血也是很有必要的。
经历过一轮轮友好美满的商业谈判,鬼子的敷岛号做主,承诺可以让四海镖局留下一支驻扎旅顺、观战,以及为商业护航的分舰队。
当王守良开着四海号、渤海号和东海号为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