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再次滑坡,就算他们想敲诈毛熊索赔,毛熊吃了败仗也不会搭理他们
那依旧是22马力居多
当几个白人坐着小船上了四海号甲板,为首一个青年顿时隔着远远的吐槽,“王,不是我说你,你有必要来一次我们北美,就把你的舰队全开来么?”
都说一战二战,是欧陆众多列强互相打出了狗脑子,白白便宜了北美这个“天选”之地,让他们捡走了最大的桃子
“现在不管嘤伦,法兰西还是我们的海军,都在设计研究更强大,更厚重的大家伙,我不知道嘤伦怎么样”
第一款直6汽车都是1924年诞生的了
“等我谈好了生意,再说吧”
“但我们这边,要求制造的是八门统一的305MM主炮塔,搭配一群75MM小炮就行,要研发先进的统一火控体系,统一开火”
哪怕这两艘不是破烂,而是去年开工,今年刚下水的新舰
“而且最新的战列舰,预备的装甲钢都要超过5000吨!”
而V6六缸发动机是1905年由玛蒙汽车生产,直到08年才有装具V6发动的混合苯电动列车出现
“见鬼的苦味酸炸弹,有了这些玩意,康涅狄格号上20门203MM和178MM副炮、三级炮完全没意义了,射程太近,爆炸力度也不够”
现在,王守良就是带着四海号、渤海号和黄海号三艘排水量一万四五千吨的大舰,两艘东海、北海号排水量七千多吨大舰,以及几艘轻型巡洋和驱逐舰
一艘大舰只是装甲钢就要超越5000吨可还行?只能说1902年10月份的小琉球海战,给列强们开了大眼!
只要进入最大射程,追求主炮集群轰炸就行了
“见鬼!你到底有多缺乏安全感?!搞的我们夏威夷基地上下人心惶惶,生怕一言不合就和你打起来”
可毛熊追一追,三换一的战舰损失比还是能做到的,这个位面鬼子舰队实力,可不如原轨迹多了,开战时只有三艘敷岛级战列舰
和造车相关的众多汽配件、零件来源,核心配置,这都是王守良从1994年未来做旧带来的生产线啊
“你要么?要的话,很便宜,只需要500万两白银!我转身就可以卖给你,甚至可以帮你开回港岛”
若不想重蹈鬼子三笠号、八岛号和初濑号的覆辙,这玩意还是卖了最好,卖了他们才有机会等着开新的,装备5000吨装甲钢以上的新大船啊
一战中,最早应用的军用卡车是杰弗里四驱卡车,和小汽车烧汽油不一样,那是烧柴油的,从1916年到1928,12年间这一款卡车就生产了四万多辆,足以见证这卡车的成熟
这一次的鬼熊之战,毛熊还是血崩!
归根结底那是老大帝国的各种指挥体系太僵硬、腐朽和腐化,要不然不会有后来的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