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了,最多是人死债消,在给他们家人一点抚恤”
“活着的……若是过的生不如死,向三井求助,他们能当做看不到么?总不能让拼命做事的衷心下属,即流血又流泪吧?”
说笑着他也走了出来,到了伊藤身边,“你两个大拇指已经废了,等于人也废的差不多了”
“可是眼角膜呢?大腰子呢?心和肺呢?骨髓呢?全球医患器官移植市场一项是求远远大于供”
“我说这些就是举个例子,现实里咱们大家都是好人,不可能做那些事,那不道德,但你们可以打电话,写信回去哭哭求求,会哭的孩子才有好东西吃啊”
“闹大了,三井若连这点小忙都不帮你们,其他人还能心甘情愿来卖命??这是卖命啊!”
“你说对不对??”
郭副典狱长和科长阿炳面面相觑,两人突然也觉得,良爷说的话好像有那么一点点道理??
卖命,你都不及时安抚好后续,不帮忙
其他人看到了,谁还会替你拼?
王守良又走回办公桌后,品了一杯茶,“也别觉得我们太严苛,太不讲人道主义精神,你们要来1000万慈善基金,其中100万港币是用于改善你们自身生存环境的”
“你们能要来2000万港币的一人捐助,那200万是你们的”
“港岛的无良医生,不要节操的医生很多的,可以化化妆卖惨,开个假的检查报告卖惨……”
“你是山口组的,就向以前的老朋友多聊聊自己的惨状,他们是警队和体育圈射击队的,就多向老同事爆爆料,晒惨”
“只要哭闹起来,三井为了大局,肯定要捐钱的,区别是捐多还是捐少,最少最少,不会低于每人100万港币”
山口组的伊藤突然也觉得,良爷的话有点道理!!毕竟原本已经做好了死亡,或者被各种大型折磨,折磨到生不如死在死去的心理准备了
无非是他狠不下心自杀,送自己一程,才在现实里煎熬着
那如果不用死,也不会被折磨,还能从三井要钱来改善以后监狱生涯的生活待遇?
这不是坏事啊
老郭都很心动,忍不住建议道,“良爷,那埋伏阿丹、卓子强他们,失败被抓的5个活口,可不可以也这样来一波??”
王总赞许点头,“我今天来就是给你们打个样板,后续你们自己操作,大家都是好市民,不可能真的那么残忍,但骗一波,会吧??”
老郭乐滋滋点头,“会,这个肯定会,不是我吹,良爷,赤柱里多的是各式各样的人才,包括职业老千团队”
“只要能有钱赚,还可能不是小钱,大家的才干绝对能发挥的漂漂亮亮”
王守良再次点头,“这样的囚犯,越多越好,多了才能让三井大出血,提升他们的后勤善后成本”
他去年和嘤伦打商战都还没用到这一套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