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今天这一天打得多
上苍之手一发五帝印法将摘星楼主击退,但同时他也被摘星尊者的碎星掌打中,两人也算是两败俱伤,各自坠落了山头,没有再动手
而此时,双方的队友也都很有默契地停下了
这一战比他们想象的要惨烈得多,毕竟一开始很多不知情的人都以为是君子之战,都是天人了,何必打打杀杀,走走过场完事了!
然而,这场战斗之中,有一半的宗门是奔着下死手来的
打到现在双方损失都很惨重,但还是可以看得出来,赢家是天星楼阵营
这边死了几个天人,但天霜城的五个都还有战斗力,而天地盟阵营,天池宗的已经基本全躺下了
天池圣女上次受的伤还没好,这次又伤了,可能没几年是养不好了
另外四个门人死了两个,重伤两个
而天地盟除了上苍之手,也只有两个人能站起来了
其他人不是被冰封,就是当场去世了,死伤也是非常惨重
天星楼阵营这边也不好过,双方都生出杀心,打得天地变色,有些人还是被不明范围伤害波及,当场去世了
打成了这个样子,摘星尊者也很心痛,但想到这是必要的牺牲,他也就忍了
这个状态,也差不多是时候了
他们停手,而张池应该会派遣大部队过来渔翁得利,到时候他可以顺势接受招降
西洲接受他们投降,自然也要接受他们的因果
至于天地盟,肯定是不会被招降的,这一点也写在了契约中,摘星尊者也不怕张池会违约
巧了,这时候上苍之手也是这么想的
他当然知道自己人死了几个,又有几个是假死,总之,都已经发展到这个情况了,张池应该差不多要带人过来了
能到这来进行招降,肯定得派遣主力过来
西洲总共就那么三瓜两枣,估计全派过来了
到时候他正好一锅端,也算是给张池一个教训
从来没有人让他那么吃瘪,等抓住了张池,他会让张池知道什么叫做残忍
至于西洲,短时间内的确不好处理,但是他们奈何不了西洲,西洲也同样奈何不了他们
只要这一次将雪山神派出来的爪牙清理干净,他也就算是赢了
命运让他们注定被取代?
凭什么?
上苍之手现在最在意的是天机老人说的末日危机,这才是他需要面临的下一个挑战,他已经开始准备预防了
至于西洲的先锋军,不过土鸡瓦狗而已
双方都有盘算,于是,场面就呈现了两人互相对峙但都没有说话的样子
一开始似乎有点针锋相对的气势,但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两个大眼瞪小眼的人,就显得有点滑稽了
诶,什么情况?
为什么张池还没出场?
还有,张池的伏兵在哪里?
怎么没看到
双方都在琢磨着张池会用什么方式出场,等发现气氛有些尴尬的时候,摘星尊者和上苍之手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中二少年肤浅 作品《被魔女附身后,我成了法外狂徒》第六百五十三章 你家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