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不了魂力,而走火入魔!
许多魂兽在百年,千年,、便是万年魂兽,除了那些比较特殊的,大部分都没有多高的灵智
死亡率极大
所以,和人类相反人类是封号斗罗才会出现各种死亡
但魂兽在十万年以下的死亡率极高,反而进入了十万年后,灵智大开,能够才能够稍微掌控体内过于磅礴狂暴的魂力
可这样也不行啊
十万年以下的魂兽死亡率这么高,这是出现了断层,魂兽无法延续啊,光有十万年魂兽有什么用?
后来人类出现魂核理论后,不少智慧极高的十万年魂兽,便为之效仿
导致魂兽体内也产出的魂核,
而且是越早出现越好
最好是刚出生,就拥有魂核……可在当时,这又延伸出一个问题,出生那么早的魂兽,根本不可能诞生灵智,怎么修炼出魂核?
这个问题,困扰了当时的魂兽界
后来有一只魂兽灵机一动,想:让拥有魂核的魂兽,在孩子还未出生的时候,就为魂兽凝聚出魂核,岂不是更好?
要知道,人类和魂兽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生殖方式不一样
如果王枫用前世的概念来解释,那就是人类都是胎生
而魂兽…却大部分都是卵生
如果是在前世,那么从生物的角度,肯定是胎生要好
因为胎生从你还是个受精卵,直到成型,都受到了来自母亲良好的呵护,让你在这段时期,能够最大的存活,保存完好下来
而且还能够为你提供各种营养,保证你充足成长
可卵生就不一样了,是你独立发育的危险性极大,毕竟你只是一个蛋,很容易会被打破,吃掉等等…
在前世,肯定是胎生要高级
但如果放在这个世界,可没有这种说法
生物的进化,往往是和世界紧密相连的
人类本身就孱弱,你让他们下个蛋,怎么可能让后代在蛋里面好好发育成型?
所以肯定要在母亲的肚子里待一段时间,才能出生不然早就绝种了
但魂兽不一样,魂兽先天强大,如果一直怀个大肚子,战斗力直线下降,更难保护后代相反,魂兽下了蛋,让蛋自己发育魂兽自身还保存了完好的战斗力,有敌人来袭,也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后代
这种生殖方式不一样,造就了魂核在人类和魂兽中的两极化结果
卵生的魂兽,让父母可以在下蛋之前,将自身一部分微弱的魂力,凝聚成核心,植入蛋中
然后在蛋中,让里面的孩子随着这点核心,慢慢成长
直到破壳而出,那么自然而然就拥有魂核
无须父母多操心
而初生就拥有魂核的魂兽,在未来的修炼,不仅速度会大大上涨,灵智,也会迅速大开!
这也是为何,现在许多万年魂兽,就拥有较高的灵智了
现在许多万年魂兽的灵智,已经比得上万年前的许多十万年魂兽了
当然,万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