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大地主阶层来说就不是那么友好了,他们的利益肯定是会被大大损害的,毕竟开发海外必定会需要大量的人口,而人口的大量流失则会导致为他们种地的人同样大量减少!
至于说原本相对于土地而言本就已经饱和的人口,那跟我们当地主的有什么关系?人多了你们这些泥腿子就竞争呗,总会有人自己抬升佃租也要抢着租种我们地主的田地滴!
但是如果人变少了的话,地主们岂不是得降租才能招到足够的人手来种地,那岂不是亏大了?这是恶政啊!这怎么能行!
尝试二合一,讲道理,每天二更的状态是最舒服的……
想不通,这一章为什么也屏蔽了三回?
感谢枫疯的两个百赏!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木子午千秋 作品《红楼,我成了贾琏?还好有系统!》第125章 只有大地主受伤的世界即将达成!